灼蔓

随时可能失踪…

大禹治水(十五)

*宣大禹❌王治水

*ooc致歉,渣文笔勿喷,感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​

      熊源看着表上最后两秒,觉得是时候该让宣大禹看上这一出的好戏了





      挥挥手让几个膀大腰圆的男人上来





      就在他们马上要动手的时候,宣大禹冲到四楼





      刚上去就看到王治水被绑在椅子上,被几个大男人上下其手





      看到宣大禹来了,男人手一挥,示意几人先停下





      熊源看着宣大禹勾唇一笑,走上前将王治水嘴上的胶带撕掉





      再次撕下,脸部的疼痛再次来袭,他依然没忍住





      能开口说话了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宣大禹





      王治水冲着前方大喊:“大禹哥你来干嘛啊!赶紧走哇!”





      宣大禹看着王治水,满眼心疼,却没有说话,直勾勾的盯着熊源往前走





      男人大声说:“停!把手机放下!”





      宣大禹也照做,把兜里的手机放到脚边,随后接着往前走





      距离熊源大概有三米的位置,就听到后面轰一声巨响手机变得粉碎,旁边还站着拿着锤子的人





      熊源看着宣大禹,总不能让这是唯一的社交工具耽误了他的好事儿吧





      宣大禹就只是瞟了一眼,并没有在意,继续盯着男人





      他认识,在这里,都是做生意的,怎么会不认识呢





      但宣大禹真的没想到,家族的企业居然能影响自己爱的人





      既然这样那就直奔主题吧,绑架的事儿,无非就是为了钱财





      宣大禹问到:“你想要钱,多少我都可以给你!放了他!”





      “我不要钱,我要你的命!”听他的话,男人觉得可笑





      他怎么可能绑一个这么重要的人就想要钱呢?不太现实!





      听到他们的对话,王治水急的都快哭出来了





      “宣大禹快点走!快点离开!”





      可是宣大禹现在就像听不到他的话一样,无动于衷





      熊源:“跪下!”





      两个字便把宣大禹的尊严放在地上随意践踏,可他现在又能怎么办呢





      除了听他的话,宣大禹别无他选





      缓缓的跪下一个膝盖,紧接着放下另一个,身子挺的直直的





      好像哪怕我是跪着的,也比你有志气





      看到宣大禹这么听话,熊源属实有些意外





      幸灾乐祸道:“没想到啊,我居然抓了个这么重要的人过来”





      “能让你宣大少的放下往日的尊贵啊!你以前羞辱我的时候,是否会想到今天呢?嗯?”





      熊源将刀放到王治水的脖子上,冰凉的刀刃碰过脖颈,王治水微微颤了一下





      男人一直注意着宣大禹的一举一动,每一丝的改变都被他收入眼底






      看着宣大禹紧张的样子心里非常满足,他就喜欢这种将他的命脉抓在手心里的感觉






      我的动作牵动你的心绪,好生快活啊!





      熊源:“来人!把他的腿给我废了!”



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刚才那几个对王治水上下其手的男人便上前将宣大禹架起来





      正准备要动手王治水大喊一声:“不要!”





      声音响彻整个楼层,却一点用都没有……





      “大禹哥,你别管我了,我这辈子也没做啥好事”





      “就当为我作下的孽还债了,你为什么要来呀!”





     他此时已经哭到一直模糊,嘴里嘟囔的话宣大禹根本听不到





      刚才那句“不要”已经是用尽全部力气





      王治水被绑在椅子上,哭到声音沙哑,来回晃着头眼泪啪嗒啪嗒往下落





      急得双眼涨得通红,好似血丝不一会儿就会变成血液流下来





      “你先放开他,我任由你处置”哪怕是最后一刻,宣大禹还是想着王治水






      就在他们准备挥起钢棒动手的时候,身后传来一声清冽的女声





      声音优雅,但是又不失凛冽,不像是一位中年人能发出来的





      “这么大威风,快让我看看是哪家的公子的呀!”





      人都有一种好奇的心理,听到突然传来的声音却寻不到人





      便都放下手中的事情抬眼望去



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宣妈妈从男人的身后的方向踏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过来





      而她身后的人远远超过于熊源这边儿的,男人闻声朝后面转头看过去





      可就这一个转头的瞬间,那几个身体粗狂,满身腱子肉的人就被警察制服了





      等到他回过神儿的时候,身边已经只剩他自己了





      警察是肯定要带的,要不然她们这个不也成触犯法律了吗!





      让警察出面解决总比自己来的正规





      熊源现在手里唯一能握着的就是王治水,他瞬间把小刀恢复到之前的位置





      紧紧的贴着王治水的脖子



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宣大禹已经被他们的保镖扶了起来





      男人恼羞成怒,怒吼到:“别过来!再过来我今天就和他一起死”





      宣妈妈旁边的保镖递给她一个四角飞镖





      宣妈妈“刷”一下朝熊源发射出去,要不是禁枪,她真想一枪嘣了他





      飞镖快到看不清,划过男人的胳膊刀口深得很,血顺着胳膊流了下来





      突如其来的一下,使得熊源手下一紧张,便松开了小刀





      宣大禹趁着缝隙冲上前,一脚将熊源踢出一米开外





      随后迅速低下身子抱住王治水,眼泪夺眶而出





      慌忙的一边解着绳子一边问:“你没事吧,没事吧!”





      王治水即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也艰难的回答着:“没事”



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熊源早就被警察制服了





      宣妈妈慢慢走过去,居高临下的看着趴在地上的人





      熊源眼神不好使,凑近了才知道来者是谁,叫了声:“宣姨?您怎么在这儿?”






      熊源是真没想到宣妈妈会亲自来





      “你呀!要是你爸知道他这一生的基业都毁在你的手上,你说他会不会把你的腿打断?”





      熊源不说话,但明显是怕了





      这事儿他爸不知道,是他自己擅作主张,既触犯了法律,也惹到了宣家





      宣妈妈看着他:“你动我儿子了?”





      熊源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般疯狂否认:“没有没有!我没碰到宣大禹!我什么都没做!求您饶了我!”





      “我说的是你动我的儿子了!!”





      熊源察觉不对,抬起头仰视着宣妈妈,注意到她的目光是在王治水身上也就不再说什么了






      宣妈妈微微一笑,和往日的温柔没什么两样,但那声音让熊源瑟瑟发抖





      “真是谁家的人你都敢动啊”发出一声感慨






       随后对警察说:“警察同志,剩下的交给你们了”






      警察:“好的夫人,我们一定会快速处理,请您放心”





      然后警察们便带着所有作案的人走了





      宣妈妈也带着宣大禹和王治水回去了,剩下的就交给他们了



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宣妈妈转身而去的背影威风极了





      她也不是什么善茬儿……





      毕竟能在这里站得住脚的,开得了赌场的人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人物





       熊源今天算是撞到枪口上了……


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——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♛绝对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